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山打根訊) 2014在聖神內生活研習會圓滿舉辦。

由華協主辦,聖神同禱會協辦的2014在聖神內生活研習會順利于十月三曰至六曰完成。研習會的宣傳籌備工作于八月份開始進行。感謝贊美天主,有一組心甘情願,為籌備工作無私奉獻的弟兄姐妹。無論在時間、勞力、金餞、物質都毫無條件,毫無怨言地付出。深深體會到天主聖神在當中運行,彰顯天主的大愛,互相扶持!

此次研習會是邀請美裏教區榮休主教李國興主講,隨同來的同工有 Anne Lo 傳道員、Robert Lo 兄弟和 Vivian 姐妹。參加者有六十多位,感謝主!有多位弟兄姐妹得幫助、釋放、心靈治愈和恩賜等等。

第一天晚上,Anne Lo 傳道員主講:“朝拜贊美”,李主教再予以補充,使得參加者更了解及體會到天主的偉大和奧妙!真正由內心發出贊美和朝拜創造人類的天主。講題完畢後,有個小型茶會慶祝聖神同禱會29周年生日(十月四曰),大家滿懷感恩,喜樂的心情與李主教切蛋糕,合照。李主教說,他照片拍得很多,但是從來沒人給過他照片。

104 曰早上,朝拜贊美歌之後,Vivian姐妹主講“ 天主是愛”,緊接著宋燕飛姐妹主講“ 救贖”。每個講題都有李主教再做補充,加強內容。李主教的講解,使我們深入內心,深受感動。李主教嚴肅的話中含有幽默的分享,大家聽得津津有味而深入心中。

下午 1.30分,王麗香姐妹主講第四個講題“ 耶穌是主”。感謝她的熱心,無論任何情況之下都要為主做見證。第五個講題“悔改”,由美裏耒的 Robert Lo 兄弟主講。

105日,李主教主祭華文主曰彌撒。主教于彌撒中的講道,讓我深深體會到他是多么關心信友的生活和態度。李主教強調要悔改,與天主恢複親密和好的關系。

9.45分繼續第六個講題“寬恕”,黃士南弟兄主講,他的資料准備完善,內容簡單明了,使大家受益。午餐後,第七個講題“心靈治愈”,張惠思姐妹主講。李主教建議惠思姐妹可以擔任輔導工作。感謝天主!教會猶如一身,就如身體只有一個,卻有許多肢體,都因一個聖神受了洗,成為一個身體,又都為一個聖神所滋潤。(格前 12 : 12-13)。在一個大家庭內大家互相效力!

當晚的“心靈治愈儀式” (朝拜聖體)106日“在聖神內受洗”及覆手祈禱,都由李主教主持。 弟兄姐妹聽了以上講題,領悟真理。如有需要釋放、心靈治愈,在這三項儀式中就能得到幫助。
106日晚上,研習會到了尾聲,當晚大家都帶來美味佳肴一齊享用。晚餐後就是大家在這三天四夜研習會中聽到的、體會的、看到的、有所改變的、感動的、得醫治,都分享出來,使得研習會增添不少色彩!雖然身體疲累,身心靈卻興奮喜樂!






文:宋燕飛

圖:黃士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