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14

(山打根訊)  聖瑪莉主教座堂華協青年團奪得2014年“第四屆華協聯誼杯”。當日共有14組競逐聯誼杯,場面熱鬧歡愉。

華文協調委員會(簡稱華協)于本月一日早上八時半,在堂區活動中心舉辦2014第四屆華協聯誼杯今年聯誼杯主辨單位為聖母軍。參加隊伍有:聖瑪莉主教座堂華協青年團、聖馬谷堂青年團、同禱會、主日學、及聖母軍各小組共組隊14,競逐一年一度“華協聯誼杯”。70位教友、非教友參與。

比賽項目分別有:“報紙建築”、“湯匙傳沙”、“椰子保齡球’、“味覺大比拼”、“旅遊名勝”、“地理常識”、“聽一聽”等等共設十六競賽站,比賽時間為一個半小時,各隊伍自由選擇。比賽項目別出心栽,老少咸宜。 

各參賽者都抱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玩得盡興,也表現了“體育精神”。除了促進了友好聯誼,也帶來和諧、融洽。

經過一個小時半的激戰后,最高分的隊伍有兩組:聖瑪莉堂華協青年團以及馬爾谷堂青年團,主持人宣佈進入加時賽。第一輪“椰子保齡球”加時賽一度出現平手;第二輪中,聖瑪莉堂青年團以兩分險勝聖馬爾谷堂青年團,取得最終勝利。

2014年“第四屆華協聯誼杯”得主為聖瑪莉主教座堂青年團。與此同時,主辦單位聖母軍也將下屆主辦權移交于聖瑪莉堂華協青年團,比賽于中午時分圓滿落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