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玫瑰经大会(Rosary Rally) 2013



(山打根)为配合圣玛莉主教座堂建堂130周年,堂区特别安排了玫瑰经大会(Rosary Rally)一连串的节目让各堂区小组带领教友们积极地参与此盛会。

    玫瑰经大会的节目由815日晚上7.00的圣母升天节弥撒掀开序幕。当晚众教友踊跃参与以华巫英三语进行之露天弥撒。但见圣母洞前人头汹涌、气氛热闹非常。当主教宣布圣玛莉主教座堂为山打根教区内其中一个朝圣堂口时,教友们的欢呼声及掌声沸腾万分,阿肋路亚!



玫瑰经讲座于816晚上7.30以三种语文在不同的地点进行;中文的讲座在教区牧灵中心进行。当晚的讲座由侯修女主讲。侯修女透过玫瑰经的来源,讲解各圣人及教宗与玫瑰经的缘由,更通过玫瑰经的20端奥迹,向教友们讲解如何用默观的方式念玫瑰经,作为有效祈祷的途径。在两个小时里教友们都能轻松容易的明白侯修女的讲题内容,获益不浅,受益良多。









817早上6.00开始由各小组领念12小时不停的玫瑰经,同时各小组也有活动展览、食堂也有售卖食物,好不热闹。堂庆晚宴则在晚上薄暮弥撒后于活动中心举行。所有的教友聚集一起,观赏并享用美味佳肴,济济一堂共同欢庆130年周年纪念。














130周年堂庆暨2013年玫瑰经大会在教会各小组领导人及教友的通力合作下顺利完成。而众人也在参与一系列的活动中获益良多。冀望藉此让大家深思并体验天主的无限恩宠,让我们都能在信德和爱德中更进一步。阿肋路亚!

文:陈仪鸣
图:戴伟邦



2 comments: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