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继承我们的信仰”



Talk conducted by Sr. Mary How to Sunday School children on "Passing on of our Faith".

2013818日,久违的日子!
阔别3年的侯修女再次为山打根华文主日学学生主讲“继承我们的信仰”。在短短一个小时的讲座,让孩子们了解今日的天主教会是昔日圣人、殉道者、教父、甚至耶稣以自己牺牲性命而唤起的天主的真理。我们身为天主教徒理应负起责任,以勇敢和牺牲的精神宣扬真理。孩子们不该沉迷手机、电脑和网络游戏,而忘记耶稣的教导。
此外,侯修女也藉着圣保禄的归化和牺牲的影片,让孩子们更加了解继承天主教信仰是我们应当负起的责任,不要害怕受苦和折磨。因为昔日圣人和殉道者的不怕受苦与牺牲,才继承了今日的教会。感谢侯修女为我们带来宝贵的信息。希望今日受教的孩子们能把此信息传扬于身旁的亲朋戚友们。

文:沈尚美
图:黄士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