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May 4, 2012

2012年第二届华协属下各团体联谊赛


51日的劳工节,华协属下各团体的教友理应懒洋洋地呆在家里休息,但他们却在圣玛莉主教座堂的活动中心里汗流浃背、卖力地喊口号、动脑筋、使出浑身解数——势必要赢得第二届华协属下各团体联谊赛常年杯!
一年一度的华协属下各团体联谊赛是由青年团主办,主日学协办。当天中午1245,在众参与教友一同高唱《让赞美飞扬》以及《上主所安排的日》的歌声中掀开序幕,接着由新任华协主席——陈仪鸣兄弟致开幕词并在青年团团长伍文广兄弟的陪同下将布揭开即将花落谁家的常年杯。
司仪在讲解游戏规则之后,大家便到活动中心前的梯级集合一同拍摄大合照。五秒倒数后,大伙儿冲锋陷阵,往活动中心冲去过关斩将:梅瑟与红海、天国之梯、瘸腿的信徒、求助的犹太人、传播主的光环、细数主恩、主的启示、汲取活水、圣神的恩赐、串起主爱以及在主内合一,共十一关让同祷会、圣母军、代祷会、主日学、圣玛谷A、圣玛谷B、圣玛谷C、圣玛谷D、青年团A以及青年团共十组各六人挑战!
一个小时半的过关斩将后,完成原本看似不可能的任务的大伙儿终于可以休息,享用大会所准备的茶点补充体力。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吃茶点补充体力是为了进行下一个游戏。下一个游戏,每一组被提供一个纸箱以及胶纸,在无任何剪刀、刀片的情况下,每一组须制作出一个能够装载两个人的车。
大约二十分钟的制作过程,又一项看似不可能的任务也被参赛者给完成。每一组在介绍自己的车时,说得头头是道,十足一个汽车推销员。参赛者的创意更是让大家拍手叫好!
接着的游戏,便是费力又刺激的拔河比赛,十组分成五对进行对垒,在众人的打气声当中,有些组别众望所归,有些组别却不能将对方拉到自己的范围。比赛结束,筹委会便派出三个男筹委、三个女筹委对垒从五队胜出队伍中选出的三个男参赛者、三个女参赛者。结果,参赛者代表受到全体参赛者的支持,让筹委会输了那场三局两胜的拔河比赛。
参赛者们费了那么大的力气拔河,来一块又甜又多汁的西瓜真是再适时不过。休息约十分钟后,第二届的华协属下各团体联谊赛也进入了闭幕仪式,大会有请新任华协副主席卢姵伶姐妹致闭幕词,也由青年团团长伍文广兄弟致简短感谢词。接着,颁奖典礼便正式开始:冠军队伍由陈仪鸣兄弟带领的圣母军获得,他们也从去年冠军青年团的手中接过常年杯。亚军由Melissa Lo姐妹带带领的青年团A组获得,可喜可贺的是,他们还获得最佳团体奖。季军则由傅湘星兄弟带领的圣玛谷C组获得。
最重要的环节,非移交下一届主办单位锦旗莫属。圣玛谷堂在众人的欢呼声支持下,由卢爱双姐妹代表从青年团团长伍文广兄弟以及主日学校长杨玉娟姐妹的手中接过锦旗。
最后,第二届的华协属下各团体联谊赛在李碧圣姐妹作结束祈祷之后结束。第二届的华协属下各团体联谊赛圆满成功举行!感谢主,明年见!












图与文:陈乐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