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October 2, 2009

山打根圣马尔谷堂


山打根圣马尔谷堂华文主日学在12/9/09举行了一台主日学学生弥撒。此弥撒是由主日学学生们负责歌咏、领经及读经。而学生们的家长则负责收奉献和奉献礼品的工作。学生们趁这个机会参与弥撒的礼仪工作,并从中吸取了经验。对礼仪工作也更熟悉了。当晚的弥撒在孩子们嘹亮的歌声中进行。他们的歌声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教友。


弥撒后,华文理事会在本堂的活动中心准备了丰盛的晚餐来慰劳学生们、师长们以及招待理事们与神父。罗神父对学生们的表现赞不绝口。更感谢父母们的出席及对孩子们信仰上的重视。并借此机会鼓励老师们和表扬他们对主日学的付出与牺牲。希望他们能继续为下一代而奋斗。罗神父更提到孩子么是教会未来的希望,他希望能在这般孩子的身上看到圣召。


此外,身为主席的黄士南兄弟非常感谢神父的支持和老师们的付出。他希望父母们能以身作则,与孩子们一同参与弥撒圣祭。其后,在场的主日学学生,家长和老师们都纷纷地分享自己对主日学的期望和对教会的感谢。次盛会在温馨且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