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山打根聖瑪莉主教座堂堂慶晚宴

餘興節目
餘興節目

佳餚美食



幸運抽獎



羅神父與華協青年團獻唱



可愛的“小姑娘”





Fr. Thomas 派糖果






堂區於8月16日晚上七時於堂區活動中心舉辦potluck晚宴,主教,神父,修女及教友們齊聚一堂慶祝堂慶。今年堂慶主題是:「主內一家」。

當晚菜餚皆由各語文組呈獻,各式各樣的美食不禁食指大動;載歌載舞的餘興節目更是讓人看得目不暇給。本堂司鐸Fr. Thomas分派糖果予小朋友們,小朋友們紛紛湧向Fr. Thomas領取糖果,Fr. Thomas樂得開懷大笑。

最後的幸運抽獎更是萬眾期待的時刻,只見得獎的幸運兒笑得合不攏嘴,口中直呼幸運極了!

每年堂區各項慶祝活動皆有賴於各語文組的合作與配合,各司其職,更忽顯出“主內一家”和樂融融的氣氛。


文:廖琳琳
圖:戴偉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