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坚振圣事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华文主日学的四位男生及五位女生经过了三年的课程后,终于于2009年9月12日接受了坚振圣事并完成了他们的入门圣事。为了使坚振弥撒进行的更顺利,所有的学生及代父母们都出席了两次的弥撒彩排。彩排中,负责的老师带领着学生们回答应该对答的部分。老师们也扮演送圣体员派送圣体给学生们。
当天早上八点多,150位学生们陆陆续续出现在圣玛莉堂活动中心。八点五十分,学生们列队游行至圣堂门口准备进堂。九点正,歌咏团高歌进堂咏,学生们随着歌声进入圣堂参加弥撒。
在讲道中,主教提醒学生们领坚振后应该充满圣神,勇敢地为主作证。他鼓励学生们应该多多参加堂区主办的活动。
弥撒于早上11点半顺利结束。弥撒后所有的学生,家长和代父母都齐集活动中心享用午餐并分享接受圣事的喜悦。


朱婉慧同学的分享:

在还没进入主日学,我的人生就好比一张白纸,对于天主有很多疑问。进入主日学之后,通过老师,父母,指导员和各位兄弟姐妹的认真教导,使我的疑问一一解开,更加认识天父。今天,我领坚振了,我感到满足,荣幸,因为我已经是一位真正的天主教徒了。



图/文:邓丽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